分类导航

资产设备处与图书馆一行赴长春工业大学考察江苏感创图书自助借还设备

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3:57

20211118日上午930分,在长春光华学院资产设备处处长刘永刚的组织带领下,资产设备处与图书馆一行赴长春工业大学考察江苏感创图书自助借还设备,受到了长春工业大学图书馆刘馆长的热情接待。

首先刘馆长对江苏感创图书借还机目前的运行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并由专业老师为我们演示了整个操作过程。然后我校图书馆技术负责人王博老师针对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向厂家和工业大学老师进行了咨询。

此次调研考察,收获颇丰,学习到了兄弟院校好的图书借阅经验,为下一步图书自助借还设备采购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行政楼 邮编: 130033 
电话:0431-82608886 传真:0431-84849991 内线:80901 电邮:ghzcsbc@163.com